玄翎翎

【斑柱】我看到的可能是个假宿敌(六)

“啊?他,千手柱间?”泉奈满脸写着卧槽,看着柱间坐在他哥哥的床上挥挥手,笑的依然跟以前一样欠揍。

“泉奈,好久不久呀!”

“所以哥哥你没有渣了别人家的姑娘?”

“废话,我长这么大你看见我跟哪个女人在一起过吗?我身边除了你和柱间还有谁?”宇智波斑咬牙切齿,连睡意都没有了,只想将那群乱传谣言的宇智波按在地上暴打一顿,往死里打的那种,看他们还敢不敢多嘴。

听了宇智波斑的反驳,泉奈心情更加复杂了,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自家哥哥还是个好哥哥,没有做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还是该生气凭什么那个西瓜头在哥哥的心中跟他占同样的位置。

偏偏千手柱间还跟着冒了一句:“我就说嘛,斑要是有喜欢的人肯定会第一时间跟我说的嘛。”

宇智波泉奈更心塞了:“哥哥有什么事情肯定最先告诉我对吗?”

望了望柱间,又看了看泉奈,宇智波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左右为难,不知所措。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该说什么?

看吧,哥哥果然被这个狐狸精给迷得晕头转向,泉奈觉得自己现在的地位岌岌可危。

“原来斑你也跟泉奈谈过我们的理想啊!”柱间兴奋道,“那泉奈觉得怎么样?”

卧槽!我觉得怎么样我特喵连你们理想是什么都不知道你问我觉得怎么样?千手柱间你就是个剥开黑是吧?你就是故意在我面前挑衅的是吧?

“千手柱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忍无可忍的宇智波斑直接用被子铺头盖脸地将柱间按在床上,回头一看泉奈一脸悲痛欲绝的表情,心情复杂,“泉奈你听我说,这是有原因的。”

泉奈虽然委屈,但还是乖乖坐下来听斑的话。

“我和柱间是在商量两族联盟的事情,我和他都有那样的想法,但是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虽然没有大矛盾,但是小摩擦一向不断,贸然提起的话族人恐怕不会同意,因此我和柱间打算的是想好方法之后再告诉你们。”

“哥哥我跟他们不一样,哥哥做的决定我一向都是支持的。”泉奈闷闷道。

“但是泉奈你一向不喜欢千手,你要是知道这意见是柱间提出来你会同意吗?”

“……哥哥要是坚持的话,泉奈还是会支持的。但是哥哥你确定柱间要是在千手家提出这个问题不会被那只死白毛打死?”

宇智波斑:……

“还有哥哥,你把柱间带回来了,千手扉间知道吗?”

宇智波斑:……

他不仅知道而且我走之前还跟他打了一架现在估计已经气炸明天可能就打过来了。

看到宇智波斑没有说话,宇智波泉奈一惊:“那个白毛真知道啊?那哥哥你是怎么把柱间带回来的?”

“他打不过我。”宇智波斑说完便不吭声了。

“不是哥哥你大晚上把千手家的族长给带了回来,这要是传出去得成什么样啊?宇智波族长大晚上去千手家抢千手族长?”

抢人一时爽,至于后果就不怎么爽了。

“没有抢啊,斑不是说带我回来睡觉吗?”被按在被子里的柱间艰难地说道。

宇智波泉奈:……

今天也是为大哥操碎心的一天。


PS:失踪人口突然回归,问了一下没想到还有小可爱们在等待更新,原本都打算弃坑而逃来着(顶锅盖跑走)……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常年蹦跶于各个圈子,在墙头表演劈叉,欢迎大家点赞评论
心情好一周七更,心情不好一年不更